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冒險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有“轟隆轟隆”的聲音,一下子把我驚醒了,我一起床,看見外面全是巫師,魔法師,聖騎士,獨行客。都在打我再也熟悉不過的“怪物”:藍蝸牛、綠蝸牛、紅蝸牛、雪人、蝙蝠王、殭屍蘑菇。我仔細想了想,這不是我常玩兒的遊戲“冒險島”嗎?我恍然大悟,不會是我來到冒險島的遊戲世界了把!我掐了一下自己,“喲!好痛!”這不是做夢,突然我全身變了,我在遊戲里的裝備一下子奇迹般的穿在我的身上,我拿起法杖念起咒語:%@&*@!天上掉下了閃電,一下子打死了個雪人,這是真的啊!!!我歡呼起來,我向四周看了一下,大家好多都是小學生,玩兒冒險島大多都是小學生?

  我在混亂的人群里發現了我的同學鄧平,我馬上跑過去打招呼,他也揮揮手。“原來你也玩兒冒險島?”“沒遊戲玩兒,就來冒險島混!”我們倆並肩作戰,他是騎士,我是巫師,一下子殺出了一條“血路”,在遊戲世界里還真有意思,太過癮了!我們倆等級都很高,我們這樣瘋狂的殺怪,引來大家驚奇的目光,我們走到了碼頭,座上了去天空之城的飛行船。來到玩具城殺怪。

  沒想到冒險島程序更新,把大家都變成1級“新人”了,我們倆還沒使出魔法就被玩具城的怪物打的落花流水,我們想去看個究竟,我們四處打探,結果看到了終“BOSS”!不對!他身上的顏色怎麼和我們玩兒遊戲時的顏色不一樣了,“會不會。”“冒險島程序被感染了病毒!!!”為了拯救冒險島世界,我們倆決定去找找看有什麼東西,我走着走着踩着了個東西,是個殺毒軟件,我們來快高興瘋了,拿着殺毒軟件衝到了冒險島的“遊戲控制室”,把病毒殺了!冒險島終於被我們倆給“拯救”了,心裡愉快極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