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汶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不久前,你們那兒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次大地震震塌了許多的房屋,也許你們的親人還在苦苦的掙扎。有些孩子卻被無情的地震奪取了他們寶貴的生命,有些孩子還在治療,有些孩子永遠失去了他們的親人……我知道以後,心也不禁顫動了。 

小朋友們,你們也一定很想和我們一樣在學校里學知識、做遊戲,快快樂樂的在爸爸媽媽的關懷下成長。可是,老天偏偏不讓,使得你們有的家庭家破人亡,不過不要難過,你們別忘了,我們都是中國人,中國是一個溫暖而和睦的大家庭,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你們也就是死裡逃生,你們一定要為自己和死去的家人好好活着。 

你們雖人失去了親人或是受了傷,但是你們還小,將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你們要學會堅強,不能向死神低頭,應該向所有的困難發出挑戰,不要逃避困難。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快樂女神 

  08.6.1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