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首先,我代表全世界青少年對你們表示誠摯的問候。 

  地震過後,你們是否又和以前一樣在陽光下盡情的放飛心情?是否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全世界都懷着同樣的疑問。 

  同學們擦乾淚水。再給國旗敬個隊禮,再接着讀其他同學沒有讀完的課文,再給胡爺爺唱支山歌...... 

  同學們,不要怕。你若在災難中失去了父母,世界人民就是你們的父母,你們是世界的娃兒,全世界青少年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不要怕,學校知道了小、災情后 立組織捐款,雖然我們這個小集體力量有限,但無論多麼大的災難除以13億,都將是多麼微不足道相信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同學們,我們之間不需更多的語言,讓我們緊緊握住你們的手,這愛的溫暖依舊未改變,讓我們同歡笑,共風雨,迎接明日那初升的太陽,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創造明天的輝煌! 

  一個關注你們的人 

  2008.7.14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