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晨,秘書告訴高爾基,昨天來的小男孩又來了,高爾基說:“我去把他領進來。”

  高爾基來微笑着對小男孩說:“歡迎你再來,進屋吧!昨天尼可以用我的膠捲,說著牽起小男孩的手把他領進屋。

  “我還像昨天一樣坐在那裡看報紙行嗎?”小男孩說:“太好了。謝謝您!”小男孩拿起相機從不同的角度給高爾基照了幾張相,並且還讓高爾基換了幾個姿勢,高爾基都按照小男孩的要求做了。

  照完相高爾基讓人拿來了水果和點心,招呼小男孩坐在他傍邊,親切的問小男孩的學習和生活的情況,小男孩都一一回答,並且怯怯地問:“高爾基同志,我能和你合張影嗎?”

  高爾基高興地答應了,讓秘書給他們照了一張合影。

  幾天後,他們的合影出現在學校的牆報上,照片上的高爾基摟着小男孩的肩膀,顯得那麼和藹可親,小男孩顯得難么幸福。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