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一直想着那小男孩。心裡一直在埋怨自己:都怪我不好,連他的名字、學校都沒問,也沒來得及挽留他。看,浪費了他多少學習時間呢。 

  這天晚上,高爾基輾轉反側,一夜都沒睡好。 

  第二天,高爾基想盡一切辦法甩掉這個念頭,專心投入自己的工作。 

  這時,小男孩又來到了高爾基的住所,在大門口恭敬地等着高爾基爺爺的接見,同時仔細檢查看會不會又忘記帶什麼了。 

  這時小男孩聽見高爾基爺爺的聲音:“快請進!我等你很久了。”小男孩高興得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高爾基爺爺跟前,敬了個隊禮,說:“對不起!又來給您添麻煩了。我上次太粗心了,這次我已改正了。不會佔用您太多時間的。” 這次,高爾基爺爺沒忘記問小男孩的姓名和學校,並親切地稱他為“小攝影師”。 

  “小攝影師”隨着高爾基爺爺走進房間,說:“請您繼續您的工作,我想拍一些您的工作照。”高爾基爺爺按照“小攝影師”的意思,微笑着坐回自己的工作椅上繼續工作。 

  “咔嚓”“咔嚓”……很快,“小攝影師”完成了任務,謝過高爾基爺爺就離開了…… 

  很快,“小攝影師”的作品和他的故事在校園裡成為了熱點,他所拍攝的高爾基爺爺的工作照還被雜誌社採納了。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