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攝影師》續寫 

  小男孩回到家后,非常自責。他想:“我怎麼這麼馬虎,把膠捲忘在家裡了呢?白白浪費了高爾基這麼多寶貴的時間。現在高爾基一定非常生氣,他肯定不會讓我進去的。”晚上,他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夜沒睡,第二天,便無精打采地上學去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高爾基每天都要詢問秘書:“那個小男孩來了嗎?”秘書每天都回答:“沒有。”高爾基想:小男孩一定是慚愧得不敢來見我了。他讓秘書打聽那個小男孩的情況。經過多方詢問,終於得知那個小男孩叫謝廖沙,就讀於列寧格勒小學四年級五班。高爾基坐車來到了列寧格勒小學校,找到了謝廖沙,他對忐忑不安的謝廖沙和藹地說:“孩子,我是來請你給我照相的。”謝廖沙一下子怔住了。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反應過來,欣喜若狂,激動得熱淚盈眶,趕緊跑回去拿了照相機,裝上膠捲,在校園的花池裡為高爾基精心地照了一張相。 

  同學們圍攏過來,向高爾基報以熱烈的掌聲。在同學們的心目中,高爾基的身影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高大!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