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男孩哭着跳上了一輛電車,電車馬上開走了。 

回到家,小男孩懊惱極了,想到由於自己的疏忽,沒有抓住機會,又大哭了起來。這時,小男孩的媽媽走了過來,奇怪地問:“孩子,你怎麼了?”小男孩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摸着他的頭,笑着說:“傻孩子,你想一想,既然高爾基叔叔讓你進去給他拍照,這說明他很喜歡你這個小攝影師呀!明天,你準備好了,再去一次吧。”小男孩聽了媽媽的話點點頭。 

第二天早晨,秘書告訴高爾基:“您要找的那個小男孩來了。”高爾基高興地說:“快讓他進來吧!”不一會兒,小男孩站在了高爾基面前,他顯得很不安。高爾基溫和地詢問:“是不是又忘了帶膠捲了?”小男孩不好意思地說:“不是的,因為上次我浪費了您的寶貴時間,我很抱歉。”高爾基微笑着拍了拍小男孩的肩膀,親切地說:“沒事,讓我們開始吧!”小男孩太高興了。他忙讓高爾基擺好姿勢,“咔嚓”一聲,相片照好了。小男孩激動地向高爾基行了一個禮,然後說:“再見,打擾您了。”小男孩轉身向門外跑去,你看他多麼象一隻快樂的小鳥呀!舞動着雙臂向學校奔去。 

高爾基望着小男孩的背影自言自語:“多好的孩子啊!” 

  指導教師:崔心會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