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myfriend——adog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adog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雖然“他”是一條狗,a

  very

  smally

  dog 。他很可愛,渾身上下一片黑色,無半點雜毛,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每天當我上學時,他總會送我到校門口;我一回來,他就搖頭擺尾地跑來迎接我。

  之所以他能成為我的好朋友,是因為他不挑食,善解人意。他的每一餐飯都是一葷一湯再一飯,偶爾油了點或淡了點,他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從不剩飯。這一點對我影響頗大,使我每餐幾乎都把飯吃個精光。有時,我心情不好,他就扮滑稽動作給你看,真是不逗你笑誓不罷休啊!如果你被他逗笑了,他就會高興得拍起"手"來。

  此情此景,固然美好,但往事如煙,已隨風而去,不復返矣。

或曰:“子友安在?”答曰:“……”“子可將友喚來,與眾人一觀?”曰:“其已逝,如何喚之,君可喚於吾看,必重謝耳!”“Sorry,I can

  not。”"Thank you!""You are welcome!"

  朋友啊朋友,為何你英年早逝,不能伴我度過這如花的歲月。如果你醒來,我將牽着你的手,行走於天地之間;如果你醒來,我將讓你快快樂樂生活;如果你醒來,我將使你安享晚年;如果你醒來,我將……

  一切烏有,惟有你的遺體和那段美好的回憶,看者你的遺體,我莫名地感到一種悲哀,一種從未有過的悲哀……

  Good

  bye! My

  friend!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adog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ado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