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虎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狗,名字叫虎子。 

  它長着圓圓的頭,身子上有許多斑紋。最逗人喜愛的還是它的尾巴,總是上下不停的擺動。 

  最近,家裡的老鼠特別多,鬧的家裡雞犬不鳴。一次,我下午放學回家,發現院子門口有好幾隻死老鼠。走進房裡一看,原來虎子在捉老鼠呢。老鼠一下子跳到桌子上輕蔑的看了一眼虎子,好像在說:你這個愛管閑事的傢伙,還想抓住我,沒門!這下可把虎子給激怒了。虎子一個箭步沖了上去,老鼠往桌下一跳,躲過了這一關。一溜煙,跑到洞里去了。晚上,我們全家人吃飯,我叫虎子也來吃,虎子卻趴在老鼠洞前一動也不動,我說:虎子,算了吧,這不是你的事,這是貓大哥的事,你何必去費那麼大的勁呢?可虎子還是不出聲。我伸手去抱它,它用兇狠的目光看着我,嚇的我趕緊把手縮回來。虎子想:反正老鼠也會肚子餓,我今天非要抓住它。老鼠終於肚子餓的受不了了,它嘆出頭來,虎子就抓住它,虎字這才心滿意足 

  我愛虎子,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沒有耐心,什麼也做不成。

您正在瀏覽: 我愛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