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虎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虎子 標籤:虎子作文 小虎子作文

虎子 

 上周六的下午,我和表哥在公園裡玩,忽然聽到一隻小狗在叫。我們趕緊跑過去。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流浪狗。它背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花色。而頭上是全黑,肚皮卻是白色的,爪子也是白的,漂亮極了。我好喜歡它。

  我把它抱起來,它不但沒咬我,反而用舌頭使勁舔着我的手。我們給它取名叫“虎子”。

  就這樣,我們把它帶回了家,要是餓了,我們就給它煮雞腸子吃。髒了,就給它洗洗澡,我很喜歡虎子。

  後來,我們要到表哥新樓上去住幾天,因為帶上虎子不方便,就把它寄養在鄰居奶奶家。可是,當一周后我們回來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鄰居奶奶告訴我們:“虎子出去玩時,發生意外死了”……

  每當看到黑白相間的狗時,我就會想起我們的“愛犬”——虎子。

您正在瀏覽: 虎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