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個子不高,長着烏黑亮麗的頭髮,胖胖嘿嘿的,看起來很老實的樣子。其實我很調皮。

  有一次,我上英語課玩學習用品,回到家,媽媽看見我抄的英語單詞亂七八糟,怒氣衝天,非常生氣。頓時我傻了,我不知所措,非常害怕,感覺天就要塌下來了,我對媽媽說;“老師就是這樣寫的,所以我的是照老師抄的,騙了媽媽”。當媽媽知道真相時,更是火冒三丈,怒氣衝天。看來媽媽這次是真的生氣了!我便對媽媽說出了實話,因為我上課沒認真聽老師講在玩學習用品。媽媽傷心地對我說;“你現在長大了,不敢再這樣,也不能再這樣調皮不懂事了”。

  還有一次,媽媽讓我睡覺前讀課外書,我連忙說;“我想睡覺”。媽媽說:“不行你必須要讀課外書”。結果媽媽上樓一看我在玩玩具,媽媽把我的玩具扔到了沙發上看起來非常生氣,我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趕緊拿起書讀起來。這一次把我嚇呆了。我在心裡說以後不敢這樣了。

  這就是調皮的我,你們看我調皮吧!

  三年級:xianshi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