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出去買早點。剛走到半路上,我看見那排停放自行車的地方有一輛銀白色的自行車不小心被一個行人撞倒了。隨後,後面的十幾輛自行車也跟着倒了。而碰倒自行車的那個人卻滿不在乎地走了。我心想:到底要不要把自行車抬起來呢?算了吧,反正又不是我撞倒的,再說,天氣那麼熱,誰會多管閑事啊!於是,我也置之不理地走了。

  買完早點回來,我再看看那個停放自行車的地方。只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彎下腰,吃力地將一輛輛自行車抬起來。我十分羞愧,連忙也彎下腰,將自行車抬起來。路過的行人見了,也幫忙抬起自行車來。幫忙的行人有男女老少,青年婦女。雖然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們滿身大汗,但我們卻絲毫不叫苦,不叫累。我頓時從心裏面佩服,尊敬這位衣着樸素的老奶奶,一顆種子彷彿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

  經過了這件事,我想明白了:我們作為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助人為樂,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能嫌苦嫌累。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