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的生日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小熊早已盼望這一天的到來了。小熊急急忙忙地跑去小兔家,告訴小兔今天是他的生日。小兔說:“對不起,今天我要和爸爸去菜園拔胡蘿蔔,就不能去你家和你一起過生日了。”小熊有點難過,於是,小熊就跑到青蛙家,告訴青蛙今天是他的生日。青蛙說:“對不起,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去保衛莊稼、吃害蟲,不能和你一起慶祝生日了。”小熊非常難過,哭着就跑回家,他問媽媽:“為什麼沒有人和我一起過生日呢?”媽媽親切地說:“孩子,它們不能和你過生日,是因為大家都有事做呀!再說,生日不是只有慶祝才有意義的,其實有很多過生日的方法呀!比如你也和爸爸一起去拔草或者幫忙媽媽做家務活,這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呀!”小熊聽了點點頭,連忙跑去草地幫爸爸拔草,小熊覺得媽媽說的話很有道理,生日不是只有慶祝才有意義的。從今以後,小熊過生日的那一天,都和家人在一起做自己力所能極事情。 

  湞江執信小學 三(2)班鄒潔盈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