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小熊還沒起床級問到了香香的味道,好香呀!小熊伸了伸懶腰趕緊從床上下來穿好衣服,哪裡來的香味,小熊走出房間來到客廳一眼就看到桌子上面有個大大的蛋糕,蛋糕製作的很精美中間還刻了一個可愛的小熊!

  蛋糕周圍還插了很多紅紅的小蠟燭還有幾多小花,好美的蛋糕,小熊還沒來的急嘗從外面跑來了一群小夥伴,大家拿着鮮花氣球和玩具一起奔向小熊,這時小夥伴們一起說小熊祝你生日快樂,請接受我們的禮物和祝福!

  謝謝大家!我很快樂!請大家和我一起吃蛋糕吧!伴隨着生日快樂的音樂小熊吹滅了蛋糕上的所有蠟燭!歌聲笑聲洋溢在每個小夥伴的臉上,小白兔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小小松鼠唱起了歡樂的歌曲,小羊吹起了嗩吶,最好看的是蝴蝶姑娘的蝴蝶舞了,蝴蝶舒張着它那美麗的大翅膀,一會張來一會合攏!

  大家又唱又跳真是一個快樂的生會呀!

  三年級:恆言故事網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