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我是小白兔,小熊的朋友,拿着禮物去參加小熊的生日派對。

  “咚咚咚”,我敲這小熊的門。小熊問:“誰呀”!我說:“小熊,我是你的好朋友小白兔,今天來和你慶祝生日的,我在路上聽見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小河這在‘叮叮噹噹’彈着鋼琴……”“好,進來吧”我進入小熊的家,我把禮物拿出來說:“小熊,這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謝謝”小熊開心的說。

  過了一會,所有的小動物都來參加小熊的生日派對,小熊的生日派對開始了,我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小熊閉起了眼睛許了願望,大家開始吃蛋糕了。一番狼吞虎咽之後迫不及待地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由小熊來找,大家“嗖”的一聲大家都跑開躲起來,有躲在桌子底下,有的躲在衣櫃里……

  都被小熊找到了,大家都誇小熊真棒!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四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