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同學、老師一起去尋找秋天。

  我們一到西湖公園門口,就看見了菊花, 它們爭奇鬥豔,好像在比比誰更鮮艷,它們中間有幾隻小蜜蜂在歡樂地采蜜呢!

  我們來到池塘邊,看見荷葉垂頭喪氣,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詩:“荷盡已無擎雨蓋”。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金魚塘,在給魚餵食時,有一位同學扔一些魚食,那些小魚一擁而上,爭先恐後搶着食物,瞧!它們那小可愛的樣子,萌萌達!那身子五顏六色,一邊吃魚食,一邊吐泡泡,一幅好美的畫呀!

  我們 在走去一個地方的時候。我們看見了落葉紛飛,好像下起了葉子雨 。

  我們沿着公園小路,就聞到了桂花的香氣!走着走着 我們看見了一棵桂樹,我們輕輕碰一下就下起了桂花雨!

  秋天景色怡人,大家高高興興回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