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空驕陽似火,小白兔和它的媽媽肩並肩一起蹦蹦跳跳去森林裡采蘑菇。

  茂密的森林裡有紅的、綠的、紫紅……還有很多形容不出顏色的花花草草,遠處還有像一把把白色小傘支撐在大地上,又像動畫王國里一座座小房子,咦!那是什麼東東?小白兔走近一瞧,喊道:“媽媽快來啊!這裡有好多的斑點蘑菇啊!說著就動手準備去摘。只聽見媽媽說:“住手”什麼斑點蘑菇?分明是毒蘑菇。小白嚇得一愣,手不自覺的抖了一下,好久才回過神來很納悶的問:“這麼漂亮的蘑菇怎麼有毒呢?那又是什麼蘑菇才沒有毒呢?”媽媽笑了笑溫和的回答:“孩子,有斑點的蘑菇是毒蘑菇,體內帶毒素的,沒有斑點的蘑菇才是能吃呢!就好比啊!看人不能光看外表,外表美不代表心靈美,要看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小白點了點頭:”媽媽我記住了,我以後一定做過心靈和外表一樣美的孩子!

  天色漸晚,小白和媽媽的籃子里采了很多的蘑菇,媽媽說:“走,回家給你燒蘑菇湯、做涼拌蘑菇菜去……”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