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采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色彩斑斕的記憶大海邊徘徊,尋找着一枚我失落許久但璀璨奪目的記憶之貝。終於,我在茫茫心海之濱找到這隻彩貝……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閑來無事就提議去采蘑菇。我和媽媽到了樹林里。氣候溫和而濕潤,漫山遍野林木鬱鬱蔥蔥,山坡草場綠茵如織,風光十分秀美。開始采蘑菇了!我們的眼睛像釘在了地上,四處尋找蘑菇的蹤影。不一會兒,媽媽找到了許多“小雨傘”,我卻還是兩手空空的。過了好一陣子,我終於在一個濕漉漉的地方找到了一個蘑菇群!”你們別看我個子小,又沒有力氣,但采蘑菇可是一流的,我用一隻手拄着地,小心翼翼的用另一隻手采蘑菇。只用了不一小會兒,一個蘑菇群就被我消滅了。

  後來,我逐漸有了經驗,發現小蘑菇們都藏在落葉下。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這些落葉都稍稍高出地面一小節,用手一撥,幾個新鮮的小蘑菇便滾了出來,十分令人喜愛。另一方面,你必須要有耐心,不然的話就會有很多“小雨傘”被你踩得粉身碎骨。有了經驗后我找蘑菇就易如反掌了。只用了30多分鐘就采了滿滿一塑料帶。經過了5個多小時的辛苦勞動,我和媽媽共采了一大筐蘑菇。便滿載而歸了。

  經過了這次經歷,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只有耐心和細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吉林白城洮南市萬寶鎮明德小學五年級:程雷713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