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們一邊走一邊采。忽然,小白兔眼前一亮,只見一棵大樹下長着幾個色彩鮮艷的花蘑菇。哇!這麼漂亮的蘑菇,一定比那種白蘑菇好吃!小白兔饞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興奮地喊起來:“媽媽,媽媽,快來看哪,這裡的蘑菇多漂亮啊!” 

  媽媽過來了,看見小白兔正伸手去摘,慌忙擺着手說:“孩子,采不得!采不得!那是毒蘑菇!” 

  小白兔吃了一驚,伸出去的手縮了回來,疑惑不解地問:“這麼漂亮的蘑菇怎麼會是毒蘑菇?你不會騙我吧?” 

  “孩子,好看的東西並不一定都是好的。就拿狐狸來說吧,他雖長得好看,說話也很好聽,可他卻想吃掉你呀!這種蘑菇也這樣,外表雖然好看,可裡面含有劇。”兔媽媽認真地說。 

  聽了媽媽的話,小白兔若有所思地說:“我知道了,我們不能被美麗的外表所迷惑,對嗎?” 

  兔媽媽高興地說:“懂了就好!那咱們回去吧!” 

  他們拎着一籃子白蘑菇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