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送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送禮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糧食豐收了把糧倉堆得滿滿的。 

  老鼠們開始打起了糧倉的壞主意,但糧倉有花貓小小看守着,它可是撲鼠能手。於是,老鼠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怎麼過小小這關?一隻老鼠提出來我們送禮吧,貓不是愛吃魚嗎?我們就送魚,對、對這還有上好的魚子漿一塊帶上。又有老鼠問那誰去送?這時誰也不作聲,有隻老鼠便提出來既然誰都不去那就抽籤。 

  最後,叫芝芝這個倒霉鬼抽中了。晚上,芝芝提上魚和魚子漿來到花貓小小面前說:“貓大哥我給你送禮來了我們交個朋友吧。小小想我才不上你當。小小假意接過魚和魚子漿。芝芝見小小接了禮物很高興便叫其它老鼠可以動手了。小小見很多老鼠出洞撲過去一個個把它們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送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