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鼠送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送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送禮 

  瑞安勵智學校 三年級(1)班 

  蔡翔龍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老鼠帶着一瓶酒和一條又肥又大的魚來到糧倉門口四處張望。它剛想進糧倉就看見貓保安從糧倉出來了。 

  老鼠這下可急了,突然,老鼠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就急忙迎上去,提高手中的東西,恭恭敬敬地說“貓大哥,你看今天的夜色多麼美麗呀!你瞧我給你帶來了什麼好東西?這些都是你愛吃的,如果再喝上一杯酒的話,那可就美上加美啦!” 貓說:“你是不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啊?”老鼠笑眯眯地說:“你這是哪裡話啊,我怎麼敢和貓大哥斗啊,你可是糧倉的大英雄啊!”貓早就看穿了老鼠的招數,它故意答應了老鼠,想看看它到底想耍什麼花招。 

  老鼠見貓保安這麼容易就上當了,暗自偷笑。老鼠一邊倒酒,一邊說:“這就對了嘛,我們一邊喝酒,一邊吟詩賞月,多好的事情呀!”老鼠一杯又一杯地倒,故意想把貓灌醉,當貓喝完一瓶的時候就故意睡著了。就在這時候,老鼠趁機去糧倉偷糧食,當老鼠伸出賊手的時候,貓就一口咬死了老鼠。 

  就這樣,貓成了我們保護糧倉的保安。小朋友們,我們應該要向貓學習,學習他的機靈。 

  貓 

  指導老師:王小萍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鼠送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