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禮物給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禮物給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要送一個禮物和送一個驚喜給我親愛的媽媽!所以我決定送一個音樂盒給媽媽並且再弄一頓早餐給媽媽吃!

  我打開冰箱拿出一碟肉、一個又肥又大的雞蛋,還有一些新鮮的蔬菜、一個米粉。我先把肉切成一片一片,再把雞蛋的蛋殼敲破,倒入碗里,用筷子攪,再把蔬菜一片一片的剝開,再洗凈。最後把米粉浸在水裡。

  開始下鍋了!我先把煤氣爐打開,把肉先炒一炒,把雞蛋和菜也炒一炒。然後把水和米粉一起倒到鍋里,把食物也倒進鍋里。等到米粉熟透了,就可以上鍋了!一個香噴噴的早餐弄好啦!

  接下來就是送音樂盒了。因為我知道媽媽每天都為我而操勞,所以我特地精心挑選了一個十分美麗的音樂盒。我把用美麗的禮物紙包好,在上面寫:祝媽媽婦女節快樂!你的女兒!寫完后,我悄悄得放入媽媽的房間里!

您正在瀏覽: 獻禮物給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禮物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