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送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送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送禮

  晚上,餓得眼冒金星的老鼠拿出它儲存許久的美酒和鮮魚,準備送給看守糧倉的大花貓,讓大花貓送給自己一些糧食。

  老鼠走在路上,不停地想:“別的朋友都說這隻大花貓大公無私,它會給我糧食嗎?”突然,它看到了一樣東西,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

  到了糧倉門口,老鼠陰險地笑着:“嘿嘿,只要大花貓喝了這酒,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走進糧倉咯。”原來,剛才它在路邊的角落裡發現了一堆老鼠藥。準備毒死大花貓。

  這時,大花貓正亮着它的綠眼,到處尋找準備偷糧食的老鼠的蹤跡。突然,它看見一團黑影在眼前一閃而過。“別躲了,出來吧!我已經看見你了。”大花貓威武地說。老鼠便笑嘻嘻地出現了。“呵呵,我們神聖的大花貓,您是正義的化身……”“你有什麼事就直說吧!”大花貓打斷了老鼠的話。“嗯,我最近兩手空空,兩袖清風,就連肚子也空空,想在您這兒討點吃的。”“我這兒沒有吃的,請回吧!”大花貓義正嚴詞地說。“您老兒嚇唬我呢,糧倉里有那麼多糧食,我拿一點兒您不會介意吧!”老鼠望了望糧倉,咽了咽口水。“不行,這是我們貓族的糧食,你再不走我叫警察了!”老鼠拿出備好的酒和魚,獻給貓。貓想:“我在這兒不收呢,怕老鼠再糾纏我,老鼠這麼吝嗇,怎麼會把好吃的給別人呢?這裡面肯定有毒!”於是,大花貓裝模作樣地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栽倒在地。老鼠以為大花貓死了,便大搖大擺地走進了糧倉。大花貓睜開了眼睛,衝進糧倉里。不一會兒,便把老鼠抓住了,送進了警察局。

您正在瀏覽: 老鼠送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