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送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送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是老鼠最怕的動物,貓老是欺負老鼠家族。所以,老鼠家族決定給貓天天送禮,讓貓不再去吃它們。等貓不防範他們,吃得越來越胖,越來越多,就不會再吃它們了。

  第二天早上,老鼠拿着禮物來到貓門口。

  “叮咚,叮咚……”老鼠敲了敲門,說:“有人在家嗎?”貓急忙開門一看是老鼠,氣憤地說:“呦,這不是老鼠小弟嗎?我剛好要去吃你,你就自己送上門來了!”老鼠害怕地說:“貓大爺,您誤會了,我是來給您送禮的,這是我的一點心意,請您收下吧!不過,以後不要再吃我們就行了。我保證以後天天給您送吃的。”貓想了一會兒說:“那。.....好吧!”

  第三天,老鼠又來送禮.結果,被貓狠狠地修理了一頓,還險些喪了命。老鼠又氣又怕,跑回家和其他老鼠商量了一會兒,最後決定把貓直接幹掉。

  第四天,老鼠拿着有毒的食物仍然滿臉堆笑地來到了老貓得家裡。恭恭敬敬地把禮物送了進去,老鼠趴在窗戶旁,偷偷的看着貓,貓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着吃着,肚子就開始疼了起來 。

  最後,貓被毒死了,老鼠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老鼠送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