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足球賽 盼望已久的足球賽終於拉開帷幕了,我和隊友們個個興高采烈,幻想着拿到“世界盃”的那一刻即將來到。 中午,由我們班在足球場上對戰三(5)班。比賽開始了,三(5)班先開球。“砰”這球被我們的“神射手”許卓安接住了,他再向球門用力一腳,足球在天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但卻被三(5)班的隊員接住了,接着他們就開始發起了強烈的進攻。我們也不甘示弱,也發起了猛攻。拼到下半場,雙方都使出了拿手絕活。啦啦隊也更加興奮了,有的在給自己的球隊喊加油;有的在心裡默默地祈禱;還有的在給對方喝倒彩。我也很興奮,把球帶到門前掄起一腳。唉!可惜被對方的“神奇門將”給逮着了。比賽結束了,雙方打成了平手,就開始點球了。前兩次我們踢平手,而第三次三(5)班超常發揮,被他們踢進了。最後的比賽結果是1:0,我們以失敗而告終。 雖然,我們輸了這場比賽,但是比賽重在參與,這場球賽還是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