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足球賽

  清晨的陽光照進窗子,新的一周又開始了,我用一個嶄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一周。在這愉快的一周里,我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在這一周的喜怒哀樂中,最令我那一忘懷的是我們幾位同學在體育課上進行的一場扣人心弦的足球賽。

  這是開學以來我們進行的第一次足球賽,可是場地濕漉漉的,一步三滑,但同學們卻欣喜若狂,拼勁十足,都想“大開殺界”。

  比賽激烈地進行着,足球在飛快地傳遞着,我們在來回地奔跑着。對方使用了“人海戰術”,只要我們的隊員一拿球,對方許多的隊員就像飛蛾撲火一般向你衝來,沒有辦法,你只好躲開,但是另一名防守隊員又向你衝來,我來不及躲開只好和他撞在一起。就這樣,我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地爬起來,我們始終很被動。我帶球晃過了一名隊員,準備把球傳給一名隊友,但不知什麼時候“飛”出來一個人,把球斷掉了,他拿球就是一腳,我們眼睜睜地看着球飛進球門。

  下半場,我們展開了強大的攻勢,頻頻向對方球門發動進攻,我一腳遠射,球擦着立柱飛出底線;一名隊友起腳怒射,球打在橫樑上……我們在球場上搏擊着,在烈日下奮鬥着。我們的隊員全體壓上,但球被斷了,對手一個快速反擊,硬生生地灌進一球。雖然我們的攻勢一浪高過一浪,但是在對方的“鐵桶陣”面前,我們還是回天無術,零比二,我們輸了。

  我們雖然遺憾地輸掉了比賽,但是我們並沒有絲毫氣餒,因為烈日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踢球鍛煉了我們的身體,我們仍是強者!

  六年級五班 白瑞祺

  指導老師: 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