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雷、水、動物、植物……這都是大自然中的一物,它們無時無刻不發出奇妙的聲音。聽,多麼悅耳的聲音啊!泉水流過山澗,流過懸崖上的峭石,輕輕敲擊着石頭,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百靈鳥和黃鸝像歌唱家一樣,唱出一曲曲醉人心房的歌。河水彈奏着一首首樂曲,發出美妙的聲音。風婆婆也急急忙忙的趕來為它們伴奏,一不小心撞到樹葉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彷彿在說“對不起”“對不起”。這支樂隊引來了無數的聽眾,有猴子、大象、野兔、梅花鹿、連織網的蜘蛛都要停下來靜。呼呼??、沙沙沙、轟隆隆、嘩啦啦、知了知了……多麼美妙的聲音啊!他們就像一隻大型樂隊,奏出了一曲曲動聽、悅耳的交響樂,令人陶醉。春雨活潑亂跳地來了,起初雨不算太大。慢慢地,雨越來越大。也許是地球母親要懲罰一下那些破壞環境的人;也許是地球母親因為我們人類傷害了她而傷心的哭了。夏雨哥哥也頑皮的跑來了,他先讓雷來教訓一下傷害自己母親的人。天上頓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雷鳴過後,夏雨才蹦着跳着的下來。那悶熱的天氣頓時變得涼爽起來。那滿池的荷花、荷葉上有晶瑩剔透的水珠,光彩四溢。

  秋雨也邁着步子來了,大風“呼呼”的刮著。小燕子歡快的叫着,彷彿在說:“再見,再見!”

  冬雨悄悄的來了,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雨點滴在街道上,讓街道變得更清潔。雨點打在玻璃上、鐵門上,發出了乒乒乓乓的聲音,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

  讓我們伴隨着這一年四季的雨,這大自然的奇妙的聲音,迎接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福建泉州南安市杏蓮小學三年級:王佳怡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