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聲音

   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不僅是美麗的畫面,還有動聽的聲音.大自然的聲音是豐富多採的,傾聽大自然的聲音,生活是如此美妙.

   "唧唧喳喳",一隻小麻雀飛來了,它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告訴它們春天來了,快起床吧;它還告訴農民伯伯該耕地了,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

   烈日炎炎的夏日,小狗熱的直伸舌頭,發出"哈哧哈哧"的聲音."知了,知了!"咦,是誰在叫?噢,原來是知了媽媽在教孩子學唱歌.小知了雖然天生有一個金嗓子,卻不聽媽媽的講解,驕傲的大叫:"知了,知了",這個夏天,就在它的吵吵嚷嚷聲中慢慢過去了.

   秋姑娘踏着涼爽的微風來了,她和大樹公公吵了一架,大樹公公傷心的哭了,眼淚一滴滴飛落下來.那一片片在風中飛舞的黃葉彷彿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們舞累了,最後投入大地的懷抱.小動物開始貯備過冬的食物了,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碌着,"唰唰唰",鐮刀在稻穀地里揮舞,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收穫的喜悅.

   不知什麼時候,雪花飄飄,猶如潔白的天使降落到人間.地上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行人走上面,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我想那一定是降落到人間的天使在哭泣.森林裡靜悄悄的,小動物們都去睡覺了.

   "噓!"讓我們用心去傾聽花開,鳥鳴,風起,雪落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