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拂過,拂過了小樹,樹葉便隨風唱和。唱和着什麼呢?樹葉說,其實大自然,也許多美妙的聲音。 

  “篤篤篤”,誰在敲門?哦,是啄木鳥為樹出害呢!“篤篤篤”“篤篤篤”,這標準的“女高音”彷彿是個領唱,他一唱,整個世界都唱起來了! 

  “呱呱呱”!青蛙是一群伴奏者,他們的前奏一響,荷花便“啪”的開了花,看!荷花笑的多甜!百靈畫眉是這支樂隊的主唱,他們“嘰嘰喳喳”,大方的戰士這自己的歌喉,知——瞧!知了正在“有知有味”的唱着自己對大自然的喜愛呢! 

  “轟隆隆”“轟隆隆”,雷陣雨來了。像是一千個鼓手在天空擂鼓,又像是一千個嬌氣的公主大發脾氣,雨,隨即下來了。雨落在地上,炸開了花,撞出了一圈圈美妙的漣漪……音樂家門早就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滿世界的雨聲……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荷花上沾滿了露珠,使它顯得更加嬌艷。小溪淙淙的流着,濕潤了河邊的草地……一大雁從天空劃過,一聲鳴叫劃破天空,他在說:“大自然的聲音真的很美妙!”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