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音符、每一種聲音、每一首歌都蘊藏着一種等待着被發掘的美麗。

  ??題記

  海之聲

  一條歡快的小溪由千萬滴小水珠組成,一條長河由好幾條小小的溪流融匯而成,而一個大海由無數條長長的河流匯流而成。這個由小變大的過程正是大海的一個成長過程。小溪中“嘩嘩嘩”的聲音正是大海小時學語的“呀呀”聲;長河中的平靜無聲正是大海青年時埋頭苦幹的沉實;而大海的“嘩啦啦”的聲音聲音正是大海張大成熟時,在高唱生活之美的歡快的歌聲。

  從大海成長中的聲音中我們可以聽出,海洋之所以能茁壯成長,之所以能成為一望無垠、蔚藍無邊的美麗的大海,是因為它有着“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寬容精神,有着包容萬物的胸懷。它讓我們領略到的不只是它的壯觀,更多的還有它廣博的精神魅力……

  從海的聲音中,我聽出了海的寬容之美。

  海鷗之音

  在一望無際的海洋上空,飛翔着一種能飛洋過海的鳥??海鷗。海鷗的聲音可能不如畫眉的歌聲那般悅耳,也許不及雄鷹的叫聲般雄壯,但它的聲音一直吸引着我,一直被我所依戀,只因我喜歡它,喜歡它的毅力??一股堅毅不拔的精神。有人說過,海鷗小時侯是飛不高,飛不遠的,而海灘上的小飛雀在小時侯就能在海灘的上空飛翔。相比之下,海鷗的飛行能力就相形見絀。但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堅忍不拔的海鷗並無灰心,在經過時間的流逝和它自己堅毅地不停地練飛后,最終一飛衝天,飛洋過海的卻是海鷗。海鷗的意志是我最欣賞之處,而且它的生活經歷與我的尤為相似,我相信,我現在的默默的努力也是為了日後的展翅飛翔,只要時機成熟,我就一定能一飛衝天,一鳴驚人……

  從海鷗的叫聲中,我聽出了它的堅韌之美。

  其實,在大自然中,每一個音符,每一種聲音都蘊藏着一種美。這就需要我們擁有一雙能發現美的耳朵,把自然的天籟之音中的每一個美妙的音符譜寫成一首能給人以美感,給人以啟發的自然狂想曲!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