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季節的變化,大自然的樂手無處不在,他們輕輕地打着節拍,輕輕的彈奏,製造出各種各樣美妙的音樂。

  漫步在花園裡,各種鳥兒在鳴唱動聽的曲子。聽!“蛐蛐,蛐蛐!”原來是蟋蟀在奏樂。蝴蝶成雙成對,翩翩起舞;蟲子在演奏樂曲;花兒爭奇鬥豔,竟相媲美……哇,好一個美麗、天堂般的世界!

  這時,突然閃電交加,只聽見“轟隆隆”的雷響,像鼓手在打鼓;又開始“嘩啦啦”的下起了雨。“滴滴!”又開來了一輛小汽車,聲音真像警報,濺起來的水花“嘩啦”一聲又進了土壤里。

  夜晚,池塘里傳來陣陣蛙鳴。不知哪個淘氣的小孩子朝池塘里扔了幾顆小石頭,水面上盪起一圈圈波紋,美妙動聽的蛙鳴漸漸消失了。

  秋天到了,樹葉唰唰的落了下來,就像千萬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風“呼呼”的吹着,像哪個小孩正在呼呼的睡覺……

  感謝大自然的樂手們,如果沒有它們,世界就不會充滿美妙的歌聲,充滿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我愛大自然,更愛這些美妙、動聽的聲音!

  五年級:屈丹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