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聲音非常奇妙。有一次,我到鄉下去遊玩,清楚地聽到大自然的各種聲音,至今想起,仍回味無窮。 

那是一個清晨,晨霧布滿了整個村子,猶如一位少女蒙上了面紗,給人一種撲朔迷離的美感。不一會兒,“呼呼”的風吹走了這層面紗。哇,好大的荷花池啊!池塘里,荷花們千嬌百媚: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則沒睡醒,睜着惺松的睡眼。“呱呱呱……”一陣清脆的歌聲響了起來。哦,原來是青蛙在開演唱會呢!我靜靜地欣賞着這些音樂。 

“嘩嘩嘩……”一陣急促的流水聲吸引了我。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一條小溪。它歡快地蹦跳着,向前奔流。溪水清澈見底,鵝卵石粒粒可數,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邊游邊撓小溪的痒痒。小溪“咯咯”地笑着,溪水濺了一地。 

來到小山。只見青樹綠蔓,草盛花繁,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蜜蜂從夢中醒來,“嚶嚶嗡嗡”地開始了一天的勞作;蝴蝶展開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空地上,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在追逐、打鬧,採花、撲蝶……你爭我搶,玩得不亦樂乎。“哈哈哈……”一陣又一陣清亮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村子。 

大自然的聲音是天籟之音,洪亮、輕快。它還能讓我們放鬆身心,去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