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2100年的一天,一群小學生歡天喜地向新學校走去。

  他們要去的學校叫綠芽小學。這所學校不是工人師傅一磚一瓦地建起來的,而是經過周密計劃后,從地下長出來的。

  在建校前,設計師先畫圖紙,然後按照圖紙在地上畫上線,沿着線灑下一種叫“千年不倒”的草種子並澆上水,施上肥,不出三個月,一座學校就從地下長出來了。因為在種草時,配製了不同的顏色,所以長出來的學校圍牆是綠色的,教學樓是粉紅色的,實驗樓是綜色的,操場是蔚藍色的。五彩繽紛的學校屹立在那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進入了美妙的童話王國呢。

  別擔心長出來的學校不結實。據專家測定,它的圍牆比最堅固的磚瓦牆還要結實2000倍;它的結構最堅固的混凝土還要結實1000倍。但是,牆壁摸上去卻象橡皮那樣柔軟富有彈性。如果有哪位小朋友不小心??到了牆上,也不會感到疼痛。

  因為學校是草結構,所以外牆及屋頂就會不停地吸着陽光,進行着光合作用。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被它吸收了,又吐出了新鮮的氧氣。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學習,感到空氣很請新,心曠神怡好似走進了大森林裡一樣。

  或許有小朋友會問:“這麼奇妙的學校,是誰沒計建造的呢?”告訴你吧。這所學校的設計師就是我:“?┏?簦?2世紀聞名世界的建築設計師”。

  陝西渭南合陽縣合陽縣育才學校三年級:1969980404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