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是裝滿知識的倉庫,你想過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嘛?如果沒想過,就跟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你一到門口,就會奇怪地問道:“怎麼沒有保安亭呢?”哈哈,當然沒有保安亭了!因為有一種像灰色的盒子一樣的東西,還有一個像眼睛一樣的東西,只要有人想綁架,像眼睛一樣的東西就會用激光把那個想法消除掉。

  你會想:“應該有老師檢查服裝整潔呀?”其實,在學校門口,有兩台機器,一台天藍色的是男生的服裝檢測機,另一台粉色的是女生的服裝檢測機,如果有服裝穿錯的話,它會要你說出家的地址,然後把正確的衣服給你,把穿錯的衣服放回家中。如果沒戴紅領巾,它會把你記在一本筆記本上,然後給你一條紅領巾,你必須帶好后才能出去。

  走進學校,你會被眼前的情景驚呆的——整座教學樓是用氣墊製成的。你也許會問:這樣的教學樓一陣風不就刮跑了嗎?不會的,這種用氣墊做成的教學樓通過一種高質量無污染的膠水與地面沾合在一起,很牢固的。教學樓可以通過“充氣”和“放氣”進行“撐開”和“摺疊”,也可以根據學習環境的需要進行搬遷。你看,多方便啊!

  走進教室,你會發現,這種氣墊能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兒,還能隨着季節的變化自動調整到我們想要的溫度。教室里的桌椅也是用氣墊充氣做成的,坐上去可舒服啦!而且你一生病,椅子會把你送到醫務室。講台上怎麼沒有老師講課呀?原來,同學們每人桌上都有一台掌上電腦,電腦里,老師正在講課呢!而且,同學們做作業都是用一台電腦來完成,裡面的“老師”會來批改作業,錯了一題,“老師”會耐心的跟你講解。全對了“老師”可以滿足你的一個願望

  正好是下課時間,同學們都去哪兒了?噢!同學們原來都到樓頂上做課間操去了。那原來的操場做什麼用呢?原來,操場變成了一個大花園,上面種上了各種奇花異草,花園旁邊還有一個人工湖,湖裡的新奇魚類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着。你看,風景多美呀!

  希望我的夢想會成功,給大家帶來快樂!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