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小衛士

人類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地球上有許多適合人類生長的材料,地球給人類帶來無私的貢獻。給人們一個舒適的環境,但有些人卻不滿足,大量砍伐樹木,樹木就像地球的頭髮一樣,你砍伐樹木,那你就剪了地球的頭髮,那美麗的地球就會變得更加醜陋。而 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殘殺動物,動物也有生命,動物就好比是地球的朋友,地球成天跟小動物一起玩,玩的多開心,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傷害他們之間的友誼呢?

 這幾天,我看了一部叫《可可西里》的電影,裡面講了一個叫可可西里的地方,那裡有許多藏羚羊,藏鈴羊的皮有保暖作用,一張就要十幾萬元。引來了大量獵手來殘殺珍貴的藏羚羊,那可是無人煙地帶,那些保護藏羚的人都是自願來參加的,那時國家還沒有重視這些事。

後來,這些保護區的人為了保護珍貴的藏羚羊,全部犧牲了。這些英勇無比的戰士們為了保護藏羚羊和驅趕獵手,獻出寶貴的生命。

後來,國家開始重視了。派出了大批的部隊,把殘忍無比的獵手趕出可可西里,拯救了藏羚羊。這部真實的電影獲得了電影界最高的獎金。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環保。環保是我們共同的職責。當你看到一個人亂丟垃圾,你會斥責他並撿起垃圾嗎?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說:“會。”那你們有沒有做到呢?光說不做是不行。 我們應該見到垃圾就要撿,不要怕臟怕累。

現在已經是現代化時代了,各個城市裡都豎起了大煙囪,大量的廢氣從煙囪排到了天空,嚴重破壞了地球的天然屏障——臭氧層。臭氧層就好比地球的保護傘。 臭氧層每天都在幫地球遮太陽輻射,可以幫地球提供良好的生活條件。如果不是臭氧層的保護,恐怕萬物都生長不了。所以,臭氧層給我們帶來了無私的幫助。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臭氧層。

  這幾天,我看了一個故事,名叫《英國首都倫敦為什麼被稱為煙霧城》。原來,英國工業十風發達,成千上萬個煙囪每天都再不停的吐着煙,這種煙不是很容易分解的,所以可以長時間的留在倫敦城裡。所以被人類稱為名副其實的煙霧城了。當然,現在英國也在加強管理,使倫敦走向輝煌的道路。

現在地球已經成為一個大暖房了,主要原因是:“汽車尾氣排放過多,造成臭氧層空洞,太陽光可以照到大地上,使大地溫度升高,太陽光又不易散掉,加上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使二氧化碳加多了,使人類熱得不知如何是好。草原縮小,農場乾旱。這就是溫室效應的結果。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來做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