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環保小衛士 

  我興奮,我快樂,因為2008奧運會即將來臨,我作為一名鄭州的小學生,我想為環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綠色奧運出份力。 

  夏天的傍晚,天氣有些悶熱,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在前方不遠處,有一個小男孩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他不停地巡視着地面,好像在尋找着什麼?一會兒彎腰撿起一個東西,一會兒又飛快跑過去撿起一個,都裝到了他手提的紙袋子里了,他的一舉一動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快步走過去想看個究竟。哦!原來他在撿地上垃圾。我想:是誰?這麼不文明,亂仍垃圾,不由一股怒氣湧上心頭,同時我也被小男孩的舉動感染了,我們也迅速加入到了小男孩的尋“寶”行列。咦!有個大哥哥把一團紙仍到了我的腳下,我像撿到“寶貝”似的迅速撿起來,我的舉動驚住了那個哥哥,當我手裡拿着那個剛撿起的“寶貝”,抬頭看那個大哥哥時,他表情很尷尬地對我說:“不好意思,對不起小弟弟”。於是,他接過我手裡撿起的“寶貝”,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到垃圾桶前,把“寶貝”扔到了它該去的地方。 

  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任重而道遠,我們能為我們的家園做點什麼呢?我們能為綠色奧運做點什麼呢?所以,行為美了,環境自然就美了。現在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手中總要拿兩樣東西—— 一雙筷子和一個袋子,我要為環保出份力,當好綠色奧運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當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