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魏?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 魏?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環保小衛士

  魏煒蕊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外公家,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媽媽建議我們再去百大買一點蔬菜,爸爸和我都支持。

  八點鐘的時候,我們到外公家了,外公家靠着大公路,當我來到公路上聞到一股濃濃的臭氣。

  於是我仔細地看了看,原來是那些白色垃圾和已經發臭的香蕉皮和水蜜桃的果核。我想我先把路上的垃圾給打掃乾淨了,然後在路旁放一個攝像機把丟垃圾的人給拍下來。

  一會兒果然有一個叔叔丟在一棵大柳樹旁丟了一個白色垃圾袋,我看見這一幕跑上去勸告那個叔叔:“叔叔,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叔叔紅着臉把垃圾撿起來。這時馬路爺爺也高興地說:“煒蕊真是個環保小衛士啊!”

  我要建議大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都要當個環保小衛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 魏?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魏?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