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環保小衛士

  森林王國的空氣新鮮,河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魚兒在自由自在地嬉戲,鳥兒在樹上放聲歌唱。

   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動物竟選環保小衛士的日子。小動物們心裡已經有人選了。最後啄木鳥和貓頭鷹的票數多,可是不能讓兩個都當環保小衛士呀,小動物又給啄木鳥和貓頭鷹重新投票,可是票數都一樣,於是,啄木鳥和貓頭鷹開始竟選演講了。

   貓頭鷹說:“如果沒有我,老鼠就越來越多,把糧食全吃光,如果老鼠多的話,也容易發生瘟疫,這樣小動物就會病死或餓死。”小兔子等爬行動物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啄木鳥聽了貓頭鷹的話說:哼!就這麼點功勞,算得了什麼,我的功勞比你大!如果不是我治好大樹爺爺的病,大樹爺爺就被蟲咬死,沒有樹鳥兒就無家可歸,這片森林也會變得炎熱起來,下大雨也容易水災,這樣小動物就會白白的淹死。”鳥兒們覺得很有道理。它們的爭吵聲再次在竟選台響起。山羊爺爺在一旁默默聽着大家的爭論聲。

   到了關鍵時刻,山羊爺爺終於出聲了,山羊爺爺語重心長地說:“如果這兩者之間缺了一者,我們的森林就不安寧,所以誰也少不了誰,應該由貓頭鷹和啄木鳥並列當環保小衛士,這樣能公平竟爭,又能讓森林變得更完美,大家覺得這個觀點好嗎?”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好!”

   從此森林王國有了這兩個環保小衛士,森林王國就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競選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