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蟑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蟑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啊——我要起來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擺了擺頭,把目光射向蚊帳,“哎,有隻蟑螂!爬在蚊帳上面!”我大吃一驚,不相信這是真的。又仔細地看了看,哇,果然是只蟑螂。我敏捷地爬過去,想用“蚊帳法”打死它,但一轉念:這不是讓蚊帳變髒嗎?

  我正着急,忽然想起了媽媽。於是,我叫道:“媽媽,有一隻蟑螂爬在了蚊帳上!”“哦,來了。”媽媽醒來后,拿起一塊綠色的毛巾,輕輕地剝開蚊帳,一個“閃電毛巾”地打過來。可是,這討厭的蟑螂實在是太狡猾了,像跳遠運動員一樣跳到地板上。我剛想用拖鞋打死它,媽媽一“飛速毛巾”把蟑螂蓋在裡面,然後用力地按了按毛巾,讓蟑螂奄奄一息。

  有兩點是我覺得很奇怪的,第一個:廚房都噴了殺蟑螂劑,為什麼還有的能存活下來?神仙?第二個:蟑螂怎麼會爬到蚊帳上面?可能我之前想的就是這樣的吧!

  一隻可以存活下來的蟑螂終於被消滅掉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打蟑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