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羅老師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羅老師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先畫她的眼睛。她有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那眼睛還會說話呢?你看,要是誰學習取得了進步,她的眼睛就會表揚你;要是誰犯了錯,她的眼睛就會嚴厲地批評你;要是誰膽小不敢回答問題,她的眼睛就會鼓勵你。 

  我接着畫她的鼻子,她的鼻子可靈了!誰帶了零食進教室,誰沒洗澡,她一聞就知道啦! 

  現在我要畫她的嘴巴了。她的嘴裡說出的話總是那麼悅耳、動聽,這些話給了我們很多知識,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也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她的嘴巴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特別貪吃。她和我媽媽是朋友,每次她到我家來,就會到處找東西吃,把我的零食全吃掉了,害得我好傷心! 

  最後我要給她畫上一對小小的耳朵,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告訴我們她的耳朵不好,我們發言的聲音太小了她聽不見,老是讓我們大聲回答問題。你們說說她是不是一對小耳朵呢? 

  不知道我畫的像羅老師會不會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給羅老師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羅老師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