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平時很嚴肅,很少說笑,就是和我在一起,也是很嚴厲的,因此,我一直害怕爸爸,甚至,在我的思想里,認為爸爸不愛我。

  那是一天早上,我比爸爸起得早,看見爸爸白白胖胖的,我想,如果能躺在爸爸身上,一定很舒服。於是,我輕手輕腳地爬過去,兩隻手撐在床上,慢慢地挪動到爸爸的身上。媽媽看見了說:“你趴在爸爸身上吧。”“我害怕爸爸打我!”我小聲地說。媽媽說:“你趴下吧,你爸不會打你的。”聽媽媽這樣說,我就輕輕地把手拿到爸爸的身上,片刻,爸爸突然睜開了眼睛,對着我笑,雙手摟着我,還和我玩了起來,那一刻,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

  這就是爸爸的愛,雖然給我的不多,但是,讓我感受到了他也很愛我。

  遼寧省丹東鳳城市翰墨小學三年級:傅思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