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發燒,老師知道后就急急忙忙的給我爸爸打電話,爸爸接到電話就心急火燎的趕到學校,看到爸爸滿頭是汗的樣子,我心想:“這是不是聽到我發燒的事,就這麼急得跑來了?”大夏天的,天氣特別熱,樹上的蟬正不停的唱着歌曲......!

  跟着爸爸出了校門,我在後面看到爸爸的衣服都濕透了,我又想:“這是不是怕我發燒厲害才這樣的啊?”我坐上自行車后,爸爸飛快的向醫院奔去......!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了一遍說:"是發燒,還聽厲害呢,需要儘快輸液或者打針!"我聽了以後,心情很不高興,輸液很慢,打針很疼,我該怎麼辦呢?

  最後還是決定輸液,爸爸在輸液前告訴我,輸液時別看就不疼了,要是疼了就咬牙堅持住,當一個很堅強的小學生,我聽了爸爸的話就不害怕打針了,是爸爸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在困苦面前一直都很堅強。

  我現在已經上三年級了,黃老師給我們上《品德與生活》課時,讓我更加明白了爸爸的愛是多麼可敬!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