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無處不在,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呵護着我…… 

  還記得去年秋天,爸爸媽媽陪我去北京做手術。在空軍總醫院,面對着許許多多陌生的面孔,聞着一股股消毒液的味道,我不由得緊緊地抓住了爸爸的衣服角。細心的爸爸看出了我的恐懼,慢慢地蹲下來,輕輕地摸着我的頭,安慰我說:“有爸爸在,你什麼都不用怕,我相信你是一個勇敢的孩子。”看着爸爸鼓勵的眼神,我堅定地點點頭。那一刻,我覺得爸爸像一棵大樹,可以為我遮風擋雨。 

  接下來的日子可不是很樂觀。剛動完手術的我,整個頭都被包了起來,根本不能活動。疼痛和煩躁讓我再也忍不住了,張開嘴哇哇大哭。爸爸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後背,告訴我所有的不好受很快就會過去。在爸爸的安慰下,我漸漸地睡著了,睡得很香、很甜。後來,媽媽告訴我,在我睡着的時候,爸爸在一直抱着我,胳膊累得酸疼都不肯放下。那一刻,我覺得爸爸像和風細雨,溫暖、滋潤着我的心靈。 

  在康復治療的過程中,我又恢復了往日愛說愛笑的習慣。最高興的當然是爸爸。他陪着我散步,陪着我做遊戲,並且總是無條件地滿足我的各種要求。我要吃水果,爸爸就坐公交車去大超市;我要看書,爸爸就坐地鐵去王府井書店;我要吃“病號飯”,爸爸就去附近的飯店買回來。那一刻,我覺得爸爸像一隻不辭辛苦的白鴿,為了我的健康成長而不停地奔波着,忙碌着。 

  如今,爸爸依舊關心着我,疼愛着我。他每天早起送我上學,根據天氣及時為我增減衣服,和我一起做科學小實驗……我在爸爸的關懷下幸福地生活着。我不止一次地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爸爸會笑眯眯地對我說:“因為你是我的孩子啊!”噢,我明白了,爸爸的愛是不圖回報的。可是,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多多運動,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來報答爸爸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