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溪。

   小溪的水清澈見底,時不時還能看見好多魚和蝦在小溪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溪的旁邊載滿了花草樹木。一棵棵小樹挺拔得像一個個威武的壯士站立在那兒;一朵朵小花漂亮得像一個個模特兒;那一簇簇的小草頂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綠的腦袋,神氣地立在地面上。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着,好像隨着晨風輕輕地唱歌起舞。

  每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我便會來到小溪旁,靜靜地坐在一塊石頭上,輕輕地像小溪吐訴。小溪也總是會用溪聲來回答我。溪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急,時而緩。溪聲也時時變換着調子。這些聲音會讓我感覺無比快樂,變得不再那麼的孤單與寂寞!

  每當早晨來臨的時候,大家都紛紛的來到小溪里洗衣服,一邊洗一邊聊天,有說有笑!

  每當暑假的時候,有好多男孩子都來到小溪,脫掉衣服,在小溪里高高興興的游泳。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小溪會變得非常安靜,一個人也沒有。只有睡覺時偶爾會聽見溪水在流的聲音。那聲音,好似一首催眠曲。

   外婆家門前的小溪真是別有一番風趣!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