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了,校長說在“六•一”兒童節下午舉行一次遊園活動。 

  到了下午,白雲朵朵在空中悠然地飄來飄去,本來強烈的太陽光也變得柔和起來。同學們穿着各自漂亮的新衣服,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教室。“哇!好漂亮啊!”我大吃一驚。原來學校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查了彩旗,牽了綵帶,幫了綵球,到處五彩繽紛,一片彩色世界。這時動聽的音樂響起了到處充滿動力。 

  活動開始了,這裡的遊戲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有釣魚、套圈子、猜猜猜等活動,使我不知道先去哪裡玩才好。 

  我先去玩釣魚,時間為2分鐘,因為那裡排隊的人如一條長龍,所以很慢才到我,到我時,那魚鉤都不聽我使換的,老是搖來搖去的,很快,時間就過去了,機會沒了,我失望了:再也不來這裡了,白白浪費我的寶貴時間。不管了,時間就是糖果。我趕綮去玩套圈子,我學這前面一個同學(百發百中的喔!)竟然投中了兩個,真是幸運死了,想我當年一百投一百不中,今天竟然投中了兩個,得了六顆糖,我走了,接着胡嘉安看見了我,就和我結伴而行,我們玩了猜歇後語,猜謎語等許多遊戲,不僅很好玩,還得了許多糖。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這時已經到了放學,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遊戲的海洋,離開了遊樂園似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