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31日,為了迎接2013年的到來,我們學校特別舉行了一次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遊戲項目有:夾彈珠、吹蠟燭、貼鼻子、擲筷子、丟兵乓球。我最喜歡的項目要數五(三)班“貼鼻子”遊戲了,這個遊戲的規則是:在黑板上畫一個臉,參與者蒙上眼睛,然後把“鼻子”貼在臉上,看誰貼的最准。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五(三)班參加貼鼻子的遊戲,卻發現有很多同學排在我的前面,我只好站在他們後面排隊,觀看等候。

  第一個到黑板上貼鼻子的是楊宇,他一上來就把“鼻子”左貼一下,右貼一下,好不容易貼到了正確的位置,他卻又移開了。最後,他把“鼻子”貼到了“人”的頭上,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楊鳴宇摘下紅領巾,一看自己的“傑作”,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第二個到黑板上貼鼻子的是胡飛,他開始一直在黑板上聞來聞去,還聞了聞粉筆,活像一隻小狗,到最後終於貼准了。

  第三個到黑板上貼鼻子的是吳俊,他一上黑板就把“鼻子”方方正正地貼了上去,真是乾淨利落,同學們也拍手叫好。還有的同學讚揚道:“太棒了!好厲害!真厲害!”

  這次遊園活動真是有趣啊!

  五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