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夾完彈珠后,我就來到了速算二十四點的地方。

  我本想着,算二十四點嗎?我應該還是行的吧!因為,在平時的時候,我也和媽媽在算算的,我也不是那麼的差勁。我還是胸有成竹的。我正暗自竊喜着。就輪到我了。我被分派到六人一組裡面,時間是三十秒,誰先算出得五分。在這一輪里,我們只需要答兩題就可以了。當裁判員說開始的時候,他就隨機拿了四個數字出來。讓我們算。於是,我就絞盡腦汁地想。可是,就在我想要報出答案的時候,被我旁邊的那個同學給搶先了。我只好等下一輪,我得好好的把握時間。不過,幸好,我在這一輪里,我算的超快,我一下子就算出來了。總算是扳回來了幾分。

  在這一輪的比賽中,我最終贏得了五分的成績。那也確實不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