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爸爸、媽媽、舅舅和哥哥一起去海邊游泳。 

  我們乘車來到海邊,看到沙灘上人生人海,非常熱鬧。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海邊看風景,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拍照……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跳到大海里……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海浪一個接着一個往岸上推。突然,一個大浪向我們撲來, 我連忙沉到水裡,還是嗆了一口,喝了一大口海水,我真想對大海說: “大海,你太咸了!”爸爸看了看,對我說,如果有大浪打來,就要跳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個大浪又打了過來,我連忙往上一跳,真的沒喝到到海水。我一會兒跟哥哥比憋氣,一會兒踩在爸爸背上學跳水,一會兒側着游 ……不一會兒,天黑了,媽媽叫我們回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海。 

  在海里玩真高興。我想:以後我要經常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