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玩過的第一次遊園活動。我們玩的是蒙眼雙腳跳,輪到我的時候,有一位小同學給我蒙住了我的眼睛,就在這時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剛才給我蒙眼的那位小同學叫我聽她的命令。我跳得滿頭大汗,終於到終點了。黃老師獎了一個玉米軟糖給我吃。 

  我們回到課室,我一直不捨得吃,因為它是我第一個賺到的糖。我的肚子又咕咕作響,所以我就把這個玉米軟糖給吃了,感覺到這是我吃到最香最甜的糖了。然後老師抬着一箱零食過來叫我們詞語接龍,首先第一組來,然後到第二組,接着又到了我們那一組,老師讓我們上去拿獎品。然後石老師讓黃老師來發獎品。她叫我們拿出練習本做三道題看誰畫直角、銳角、鈍角,看誰畫得有準又快,就給一顆糖給畫得好的人。石老師拿着二箱牛奶、一袋辣辣、一袋餅乾、一袋軟糖,看到這些美味的東西,我口水都流出來了。老師讓人發給我們,我們得到了美味的零食,老師箱子里還有3顆泡泡糖,她把這3顆泡泡糖獎給了優秀班幹部。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