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愛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愛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愛好可多了,比如:下象棋、踢足球、打羽毛球、彈電子琴、看書等等……要說最喜歡的就是學武術了。 

  記得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時候有一個武術表演,我看着很羨慕,所以我就天天在家比劃,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就讓我去武術班學習武術,開始我認為練武術很簡單,就是打手翻和一些拳術就可以了,沒想到還要練基本功,什麼踢腿、下叉、跑步、壓腿……我聽着都累,別說練了,但是在我的努力堅持下,終於由原來的累變成了輕鬆,而且學會了全套規定拳的動作,並且練的很熟練。 

  2009年中俄文化交流會在我市娛樂中心舉辦,我們的武術班也報名參加了,我經過一番苦練之後終於得到了這次表演的機會。上台表演那天我非常激動,也有點緊張,要上台了,我們一個個穿着整齊潔白的表演服,精神抖擻地上了台。我們的表演非常的出色,迎來了熱烈的喝彩的掌聲,聽着掌聲我開心極了。 

  學武術帶給了我歡樂,讓我有了強壯的身體,讓我有了頑強的意志,讓我懂得了刻苦、努力、堅持,才能取得成功的喜悅。我喜歡我的課餘愛好——練武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愛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愛好 暫無評論